今天去了期盼已久的學校面試~
說是面試是因為我要上的商業日語規定必須要二級以上程度才能上~
但我只有考過N3實在上不了檯面~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是有二級以上的程度才對~哈哈~
老師就說姑且去聽看看學校上課內容順便看看我程度O不OK~
這種直接對談的當然比去考一個N2的合格證書還可怕~
還好老師從頭到尾說的我都聽得懂~
後來我發現老師字裡行間裡沒有一句大阪腔~所以我是完全可以理解~

接著跟老師說我對大眾傳播廣告類的有興趣~
他說剛好這一期會上到廣告課程~
心裡覺得真是太幸運了吧~~~
然後因為我是JPTIP的會員又是蔡同學介紹的~
所以如果我在兩天內寫一篇小論文交出去的話~
學費可以減免五萬~
靠~老天先幫你鋪路到這邊~接下來就是靠實力寫作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