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中斷幾次~有死灰復燃的感覺~
今天整個晚上的工作我都在做料理~
本來是一直不斷的在前面接客~腳累到膝蓋都快噴出來了~
做料理只要站在後面指揮前面就好了~整個就是威~
提升等級之路料理是必經的考驗~
雖然我在台灣只會煎荷包蛋~但那個精神有出來我沒有愧對阿基師~
發現我還蠻OK的耶~都要多虧同事教得超好~(其實是我不好意思說我自己有慧根~)
第一次在沒有接觸到客人的情況下下班了~
往前跨了一大步~往上攀爬~
不管在任何場合這好像都一直是我在做的事情~
不斷的從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