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個月幾乎都是到別的店應援~
整整一個禮拜不會進自己的店~
問了店長說為什麼應援這麼多~

店長說~
因為我去應援時都很有禮貌會打招呼~
別的店也幾乎沒有針對我的抱怨~
所以派我出去會覺得很放心~
如果換作是派別人去應援~心裡可能會想說~這個人沒問題吧~~~有這樣的疑慮~
而且我好像還蠻有人氣的~

雖然是聽到這樣正面的回答~
卻開心不起來~
在心底某處總覺得好像有種被這邊的店拋棄的感覺~
雖然為了賺錢不管在哪邊的店工作都無所謂~
但其實多少還是會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尤其在日本這樣外表看起來很和善~內心卻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國家~更難以判斷對方的笑容背後對我的評價是褒還是貶~

說穿了結論還是我整個瀟灑不起來~
深怕露出什麼馬腳不完美~
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