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要回台灣了~
今晚送來最後一次她煮的綠豆湯來分享~
有種無法言喻的心情~
讓我想到我來日本的第一個晚上~
就是丸子來按我電鈴~然後糾我一起去超市~
想不到已經到了要回去的時間了~
回想起來感覺好像才昨晚發生的事情一樣~
而我也半年以上了~

不過丸子其實只待了九了月~
剩下的時間不多造成工作難找到也是原因之一~
最近輻射問題也是在台灣的親人們強力催促在日本的我們快回台灣的原因~
而且還好前一陣子丸子沒有去北海道工作~
不然現在不知道會在哪裡~~~太恐怖了~

丸子說透過朋友介紹已經找好在台灣的工作了~
整個就是接軌~真棒~
我也該思考回台之後要幹些啥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