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聽到樓下商店的老闆自言自語講:大阪~加油~
雖然不知道大阪目前有什麼地方需要加油的~可能也算是對自己的精神喊話吧~
早上的頭腦總是不清不楚~無法做出其他感想~
不過倒是聽到一句名言~
"早上的十分鐘是完全不同的~~~"
就是說多賴床個十分鐘超爽或者早十分鐘起床無比痛苦的意思啦~哈~

話說回來~今天真的超級不順~
工作整個是被誤解的連續~
明明不是我幹的~搞得我該道歉~
一開始是給客人送雞蛋時裝的容器~
很忙碌的狀態下大家當然是拿了容器就放雞蛋進去送出去~
偏偏就我拿的容器客人有意見說有汙痕~要求換新的~
當然我就被管理者唸~說送出去前要確認一下乾不乾淨~
媽的屁勒~我連屁眼也沒看見你們誰有確認過了~只能說自己雖小~從這開始就感覺苗頭不對~今天鐵定不順~

接著好了~
三個餐桌的磁鐵不知道哪個傢伙沒有照順序貼~給我貼成132~
二號桌的客人點餐我當然抓應該是在中間位置的二號磁鐵拿~
這下拿到3號~偏偏送餐的剛好是管理者~看到磁鐵號碼錯誤~這下又給我使眼色了~

媽的~只要有問題不管前因還是後果就賴我身上就對了啦~
搞不好拿磁鐵的不是我~是管理者拿錯的話~鐵定是怪我一開始沒貼好害她拿錯~
現在是我拿錯~所以不管怎樣還是怪我~
整個超不爽的~
再加上自己日語能力還不是很好~整個超沮喪~
拼命努力~結果每次不小心出小錯誤的時候一定會被看到~實在做不得虧心事啊我~

然後晚上上的班也是~
做菜的人出菜出太慢~
結果我送過去被客人罵~怎麼那麼慢~為免也太慢了吧~
拼死命道歉~心裡OS:幹你媽的關我屁事喔~~~
臉還是得擺出一副要哭要哭的謝罪無辜臉~
這就是日本文化~

結束後到超市買東西~
看到旁邊嬰兒車裡的小孩叫媽媽~
我還以為她接下來要說~媽媽~這個世界充滿太多解不開的誤解了~我後悔出生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