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點半左右靜岡縣發生強度6地震~
這邊也搖到了~第一次被搖到~真有點給他恐怖~
新聞是說大阪只有強度1~可怎感覺至少有3左右~
除了地震以外~令人關心的還是輻射問題~
我不知道台灣媒體會怎麼報導~但誇張程度可想而知~
所以害得我現在要台灣跟日本的YAHOO新聞對照看~
第一次在國外體驗到天災~
才發現台灣媒體真的很誇飾~輻射並沒有台灣媒體報導的那麼誇張~
日本政府也是很盡力在處理了啊不然是要怎樣~畢竟沒有人希望它真的爆炸輻射外洩吧~
我懷疑台灣媒體是不是只看日文新聞稿裡唯一看得懂的漢字來猜測內容然後報導~
最擔心的當然是家人~
但就地理上而言~如果連大阪這邊都有問題~
那一半以上的日本就毀了~
據說台灣媒體24小時放送日本地震消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日本~變得這麼國際化了~
爸媽一半以上的擔心要怪媒體~第一次這麼討厭台灣媒體~我也成為受害者~
所以今天問了東京的朋友~對方竟然回說~照喝~照吃~照睡~哈~比我想像樂觀~還是樂天我也不知道~呵呵~
雖然嘴巴上說看我自己決定~但我知道家人一定會希望我回去~
不過至少要了解各項情報後再決定~目前仍然是留在日本的打算~
關西這邊倒是真的看起來像啥都沒發生一樣~
大概關西人也是跟我一樣很難想像~
那新聞畫面上的東西是發生在目前正站著的同一塊土地上吧~

----


地震後強力放送的廣告:
你自己的心情與想法雖然別人看不到~
但如果將他化為行動是可以傳達給所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