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海綿寶寶聽到他說一句話真的相當有哲理耶~
"美夢如果成真就不再是美夢了~"
多麼有深度啊~~~
大家快點成為海綿迷吧孩子們~~~

----

我在那上班已經過三個禮拜了~
真的是很有壓力耶~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所謂壓力來源就是考試~報告那些的~
但工作上的壓力完全不一樣~
學生時期的壓力可以自己釋放掉~
譬如考試壓力~你應該也有過放棄的念頭吧~
"這學期讓它當吧~下次再重修就好~"
譬如報告壓力~"重報就重報嘛~~~"
想放棄什麼就放棄什麼~
跟翹課一樣輕鬆簡單~

但工作的壓力完全不一樣~
因為你無法逃避~
因為你不是個人~你是整個團體的一份子~
如果你還有一點責任心~你就會感受到壓力~

因為如此~
最近常常夢到我拿網路線在接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的~
還有一次半夜尿急要起床尿尿的時候
半夢半醒間我還在想要打什麼指令才能讓我起來尿尿......

研究所的各位也很辛苦吧~
壓力是成長跟學習的動力來源~
放棄就結束了~~~
不要變成草莓族啦~~~~~~~一起加油啊!!!

官腔到這邊~
至於xx就私下聊吧~科科~

----

因為我去年才畢業就開始工作~然後又沒當兵~
所以到哪我都是最年輕的耶~~~
感覺挺爽的說~~~哈哈~
可是想想再過個幾年就換別人爽了~~~
嗚!

我也希望能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