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Mon May 9 22:40:49 2005
老師說後天遺傳學的考試

14之6以後不用考~

-----------------------------------------------------------

今天是登登生日 我換上二手雨鞋
穿著夾克騎著拉風的摩托車兜兜兜風
車裡放著遺傳講義 找回屬於我失去的成績
往筏子溪河堤騎去 把所有畫ㄐㄩㄣˇ的往事細細回憶
講義上的文句 艱深但難不倒小弟
搬開石頭只盼望水蛭王 滿足助教的欲望
同學們以為考試之前電腦關機就不算分心
徹夜苦讀拼了命 讀書少了用心有什麼意義

登登他的期待 慢慢變成無奈 同學們始終不明白
他要的是分數 而不是B上的祝福 比你們給的還要困難
登登他的無奈 無法變成期待 只有歐趴才能夠明白
走在筏子溪畔 聽著他的最愛 把餅乾放回口袋

記得今天登登的生日 助教帶我和登登參加 他最最重視的筏子溪探險

結果卻抓不到半隻水蛭  不知道該笑不笑
我對著烏龜傻笑 只覺得自己可笑
我難過 卻不是因為沒抓到水蛭而難過
我失落 是因為看到登登失落而失落

同學們根本不能體會助教他的用心
好像隨他們高興 就可以徹底的否定

否定 我的細ㄐㄩㄣˇ 決定 在於心情
想堅持風格他們就覺得還歐顆 沒阿兒尬沒辦法畫ㄐㄩㄣˇ
我已經撐了三年 我告訴登登 我沒阿兒尬 不需要畫ㄐㄩㄣˇ

助教說不要覺得可惜 這只是一場遊戲
只要登登覺得有趣 那才是一種鼓勵
登登露出了笑容說他以我為榮
淺淺的笑容 就讓我感到比抓到水蛭王還要光榮

--------------------------------------------------------------

重點是遺傳學14-6以後不用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