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Thu Oct 28 22:38:21 2004
大拔是由心中放出來的正義感~

這篇文章跟大拔完全無關~
只是想藉由大拔的魅力吸引你進來看一看~
可中最近終於整理了地板~
七七七整理家裡從來不抱怨好煩好煩~
冠利還是一樣愛花錢玩扭蛋~
我則是受馬力姐之託來po版~

我轉個韻喝個水洗個澡睡一下繼續講~

明天早上九點b班在籃球場~
下午a班則是一點鐘集合地方跟b班一樣~
身上則是ab都要穿黑色深色系服之類的服裝~

我po得有點晚~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樣馬力姐就會很高興很喜歡~
她的手機剛剛掉了我們都非常哀嘆~
所以如果大家不配合他就會想起手機丟掉的事然後暴走給你看~
不要把重點看錯地方~不要以為我又是來虎爛~
對了還有一件事沒說完~
各位同學們~洗完頭頭髮要記得吹乾~
早點睡~晚安~

我是陳盈志~
我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學音樂所以我真他媽的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