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赤川次郎~

這本延續三毛貓的風格~看起來相當輕鬆有趣~
作者都會把主角內心的OS寫出來~好像活生生的就有這麼鮮明的人一樣~很好笑~
而且這本的故事裡面~三毛貓福爾摩斯的表現更扯了呀~~~不愧是小說啊~~~哈哈~
反看我們家兩隻貓除了睡飽等吃~沒放飼料還會哭餓之外實在沒啥技能~

另外~這本的故事情節口味有稍微重了一點~
上一本已經有少女援交之類的了~這本更牽扯到四個男人共同包養一個女人~
日本這種現象是不是很嚴重勒~~~
不過如果換做我是裡面的角色也會不惜一切想去殺人吧~~~

----

"也多想想我的立場嘛~片山心裡感到一陣頹喪~難道我看起來這麼寒酸...?"
"既然如此~下次哥就能以回請她一頓飯為由~把她約出來啊~
這...她要是答應了怎麼辦?"
"福爾摩斯喵地發出一聲抗議~大概是在說~我堂堂福爾摩斯~怎麼會是華生呢~片山朝牠眨眨眼並噓了一聲~畢竟~其實我才是華生~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嘛~"
"走到門口時~福爾摩斯突然停下腳步~回過頭來望著片山~眼神中帶著一絲冷淡與嘲諷:到了大偵探該退場的時候了~接下來就交給你來收尾囉~華生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