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稍等我為您轉接~

一直以來我就是這麼奇怪的一個人~
我不太懂自己~
好像也不太讓別人懂~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我失望過~
我也不知道~
好像蓋了一堆城牆忘了蓋城門~
搞得自己出不去別人也進不來~

封閉~

如果給我一塊黏土~
我捏不出我想要的形狀~
或者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形狀~

我在想誰~
我要想誰~



可不可以把那些不好的~
放在消失點~
讓它看起來小小的~
好像它真的



消失了一樣~

----

我一定是太久沒看海棉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