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人繞著這個大大的甜甜圈轉轉轉~
我也跟著在上面失去了方向感~
如果我也可以成為它的巧克力醬~
說不定有名的不再是米粉和貢丸~

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
好像就是對新竹的印象~
如果不是要來拍洗髮精廣告~
還沒剃平頭的施主要來拜訪前還請三思啊~

不知道小小的內灣也可以湧進這麼多人~
不像我看見週末的三峽老街一般當地人一定見怪不怪了吧~
不知道螢火蟲他們交配被打擾是作何感想~
烏漆嘛黑裡一片在閃的誰曉得是不是內灣人為了吸引遊客斥資百萬裝的LED燈~
只想說死小鬼你手電筒不要再往後照我眼睛快瞎了~~~

----







----

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希望~
每一隻螢火蟲都能夠好好的找到交配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