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啥有趣的事的~
本來只有晚上宅~
現在是白天到公司宅~晚上回家繼續宅~整天宅的~
好想吃麻辣鴨血喔~

台北市交通果然是很混亂啊~
公車~計程車~摩托車~汽車~貨車~
都在亂亂開~
還沒抓到台北交通節奏的我只好一直被超~
沿路一直罵髒話到目的地~
靠!
最慘的是到了夜晚是怎樣~
每台摩托車都在發光叫我情何以堪啊!!!!!!
閃得我都看不見前方的道路了一樣是沿路髒話罵回到家~
搞什麼~我也想踢球啊~~~~~~


看到賣浴巾的攤子~
老闆太狠了!!!
把海棉寶寶掛在最顯眼的地方~
我一看到就整個心花怒放啊~~~~~~
可惜喜怒太形於色~老闆一定看出我非買不可所以不讓我殺價~
買回來當然捨不得用~所以我把它掛起來啦~~~
每天早上醒來一看到~感覺超蠢的~~~一早心情就會很好耶!!!!!!哈哈哈!!!


這就是窗外的百萬養雞場~
奔跑穿梭在香蕉樹之間感覺超舒適的~
舒適完就要被吃掉溜~~~

我也來報一篇paper:
<從網路流量判斷大學生宅化程度>



圖表已經說明一切了不需要內容~

關鍵字:宅男~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