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回鄉下剛好鄉民們在晾蒜頭~
土包子手癢拿手機拍下來~
連路邊看到牛都像在路上看到明星似的..."ㄟㄟ~~~牛~~~牛~~~!"
俗啊~~~~~~

----

在台北生活三天了~
第一天媽媽跟阿姨搬東西來的時候發現門上放了一個像是平安符的東西~
疑神疑鬼的個性製造限制級的懸疑氣氛~
...這間房間是不是有問題~~~
更何況連恐怖片都不敢看的我嚇得第一晚大失眠~
還一直猛然的看鏡子看會不會see something...oh my!!!
還好那似乎只是正常到不行的平安符而已~~~真是太驚人了!!!

台北食物果然很貴~
在外生活花不太下手也是原因之一~
但每當血糖嚴重缺乏時還是會不小心點了一堆東西或者是大碗的肉羹麵~
還好握在手中的荷包提醒我"大哥~你越胖~我越瘦啊~~~"
變胖絕對不是我的目的~
只好痛徹心扉的跟老闆娘說"拍謝~小碗的好了~~~"
換作五年前的我不可能有這種意志力啊!!!

----

很早以前我就很好奇那些上班族上班都在幹嘛~
怎麼可以坐在電腦前坐一整天坐不夠還要加班~
目前的我也還是很好奇~
因為我坐在那邊還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有點瞎~
大概是教育訓練過渡期吧~
等我有答案了再來回答這個問題~

----

今天午餐破天荒只吃四片吐司最便宜的那種~
我懷疑陳盈志穿上西裝變成另一種人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