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工作之後~心裡還沒感覺到踏實就先被早起晚歸舟車勞頓的生活去活力化~
才三天~就讓我覺得高中每天五點起床得到的不該是全勤獎而是金氏世界紀錄~

很好~
我有了工作~
在台北租了房子~
照著計畫走~一切都很完美~
但如果誰能替我宰了那位剪我頭髮的設計師並且割下他的左耳以玆證明...
"來~你喜歡哪個女孩~我幫你追~"

是不是跟我一樣能體會被剃光毛的貓的自卑~

下週要搬到台北那房子住了~
沒有室友的生活連雞排都會懶得買~
但台北的雞排實在令人嘆息~猶如我們對於這個世界一般~(這兩句好莎士比亞喔~~~哈~)
我想對於雞排的好感度是台北和台中唯一存在的城鄉差距~
如果對市場作民調相信來自台中的雞排也會獲得800萬票以上壓倒性的勝利~
也或許這樣搭乘高鐵到台中只為了吃一塊雞排將不會那麼令人髮指~

真的好想念台中的雞排啊~~~

----

我怎麼看到今天人數破百啊~
是眼花了還是被駭客當跳板~
嚇到有點想關掉~好可怕~
我只想跟美青姐一樣低調不語啊~~~~~~

謝謝~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狗飼料我自己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 的頭像
    ying

    本日最中肯~有圖有真相~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